關於我們

累積了扎實的服務經驗與專業實力,提高殯葬服務的品質

經營理念 社會責任 合法保障

 

感恩懷念,樂觀自在

生與死,是人生中必然的過程,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,往往使人不知所措、徬徨,雖然你我無法停止時間的流逝,但思念親人的情懷卻能承載後人對生命的感念,成為美好載體且延續永存。

時移境遷,如今人們已不再那麼將死亡視為忌諱,當我們陪伴家屬走完生命的最後階段,在人生的終點圓滿落幕後,寶塔就是逝者的最終歸依,也是家屬們緬懷、紀念至親所在。我們致力於打造全方位的完善服務,用心規劃優質設施、專業專精的服務,以慰逝者適得其所亦使生者慎終追遠,最後凝聚所有祝福、感恩與尊敬,送別逝者在人生旅途中的最後一哩路程,為人生謝幕劃下圓滿的句點。

Image

 

全國唯一公墓公園化

觀自在金龍寶塔,顧及週遭地區未來之穩健發展,用心規劃各項優質設施,並以堅實完善的施工品質,提供了多功能休憩的園區和廣場,是全國唯一公墓公園化的宗教休閒園區。

Image

 

堅持專業根基未來

在超過二十餘年的服務過程中,我們秉持著莊嚴隆重的態度面對生命禮儀中的每一個細節,促使我們累積了扎實的服務經驗與專業實力,除了提高殯葬服務的品質外,近年也陸續拓展其他服務領域,包含將傳統文化與現代元素研創並導入線上的追思祭拜等服務,滿足不同需求的家屬及親友,提供更多懷緬逝者的選擇,並賦予傳統喪葬哲學之正向意義。

觀自在一直以來嚴謹慎重著背負許多責任與使命,因時代的變遷,殯葬形式日新月異,不斷的自我突破與學習為了就是讓每一位生命都應受到應有的尊重,從容不迫地完善每一段生命的結束,為跟上與時俱進的知識素養、服務大眾的務實精神以及力求完美的禮儀信念,我們用誠信的服務與積極的態度,努力研創出更多元化的殯葬新價值。

最後我們堅信,迎向挑戰克服困難、全力以赴開創未來,提昇社會價值與塑造企業文化,造就出觀自在永續經營之願景。